刀风月

和过去告别

王小秋恋爱日记


速打小甜饼 有点忙 明天更后退


(五)


本来我都要冲上去了,然后林本川回来了。


幸好,我还没有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主人对待客人总是要大度的,这毕竟是我和林本川的家,姑且让这个傻逼胡作非为。


风雪交加,小川的脸都被冻红了,埋在那条毛茸茸的围巾里,像是一只可爱的小熊。


我要被可爱晕了。


当然在我晕之前我飞快地跑过去帮小川取围巾帮小川挂包帮小川脱外套绝不给那个德国人一点机会。


绝不。


但我马上就意识到了,人真的应该读书。


因为我他妈的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鸟语。


即使我恶补了十八个版本的我爱你怎么说,但也不能改变我是个语言白痴的事实。然后我又想,没关系,小川聪明,一个家里一个人聪明就行了。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小川和另外一个人侃侃而谈,自信又闪耀。


真好,这才是他该拥有的人生。


很多很多的朋友,很多很多的爱,不论是什么,小川都值得最好的。当然,小川还得拥有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帅气英俊贴心的男朋友。


哎,我真无耻。但有什么办法呢,小川喜欢我呢。


(六)


普天同庆,那个学长终于拿起了公文包,看上去总算要走了。


然后我从沙发上弹跳起来,飞快地冲向了门口,准备开门送客。


毕竟门上还挂着我买来的槲寄生,这是我专门买来的,槲寄生下的人都要亲吻。在我的设想里,小川回来的时候,我会捧着他柔软的脸,把我的温度传递给他,然后与他在槲寄生下接吻。


度过属于我们的圣诞节。


多浪漫啊,我这个俗人看了那么多资料才想出来的主意,就这样破碎了。


都怪这个傻逼,快滚快滚。


至于我为什么在门口,当然是因为聪明的人不会给敌人一点机会,万一这个心怀不轨的人想骗着小川在槲寄生下接吻怎么办,我肯定要把这种可能性扼杀在摇篮里。


王小秋,不愧是你。


然后我都快在门口站累了,那个男的还没走。


算你狠。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