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风月

和过去告别

王小秋恋爱日记

认认真真谈恋爱 甜甜蜜蜜小甜饼


(三)


我,闲人王小秋,最近计划跟林本川谈恋爱。


我实在等不了了。


我想现在就正大光明地亲亲他,不是在他睡着的时候才能偷偷亲他,我也不想那些人在盯着小川看。


小川长得好看不是他们能盯着小川看的理由。


圣诞节的时候小川忙得脚不沾地,我就在家里做饭等他回来。


#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好了我知道我不要脸。


我去给他买了很多圣诞礼物,然后很用心地包装了,每一个礼盒上都系上了蝴蝶结,我还买了一棵树,礼物全部堆在树下。红酒蜡烛也是不可少的,虽然我是个粗人,但如果小川喜欢,那也不是不可以。


我把一切搞定之后就等小川回来,这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六个圣诞节了,我希望我肯定我能在这个圣诞节成功转正。


但我还是好紧张啊。


然后门铃响了。


我满心欢喜地打开门,门外不是小川。


是个拿着玫瑰的高大白人,长得还挺帅。


当然他不是来给我表白的。


靠。


(四)


是的我没文化当然那个白人看上去也没什么文化至少他对中文没什么造诣。或许出于直觉我们俩彼此看彼此都不顺眼我甚至觉得他想打我。


虽然把人堵在门外受冷风吹真的很不礼貌就是了。


但他还是进来了,因为小川打电话来说他的学长今晚可能回来拜访,给他带导师给他们的资料,让我给他开门。


呵呵。带资料还买红玫瑰。


虽然他进来了我还是要很冷漠地对待他,我还飞快地把我放在桌上的小川的照片收起来。


这是我辛辛苦苦学来的,把照片整理成故事集恋人会很感动,我粘照片粘了半个礼拜,小川好上镜,即使是我拙劣的拍照技术,也可爱又漂亮。


那当然不能给这个学长看。


本来我和那个傻逼学长好好坐着,一个坐在这头,一个坐在那头,我在喝酒,他讲究地喝咖啡,反正大家不亲近,当然也没有打架。


天地良心,我真的想要做良好的主人,好好招待客人,如果他没有说话的话。


虽然我语言不好,但我也听懂了,那个学长说的话。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小川经常向他提起我并且说我是他最亲密的亲人,是他可爱的弟弟。


还不知好歹的说要是知道我也在要给我带礼物像我这样的小男生一定喜欢乐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拳头就硬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