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风月

和过去告别

后退

火葬场进行时


(四)

林本川再长大一点,他们顺理成章地上了床。


那段日子荒诞迷离,情人的眼神就是火花,随时都可以燃烧。这座温暖的房子是爱情的温床,他们在每个地方都留下了爱的痕迹。


他们刚开始上 床的时候,林季子做得野,林本川每次到了最后,基本是昏沉地瘫倒在林季子怀里,任由他动作。林季子享受这种感觉,他总是紧紧地抱住林本川,去亲密地吻他,去听他的呼吸和心跳,林季子总是在怀确定,他们相爱了,顺利的,而且只是爱情。


他的小川,还是那么的爱他,就好像是梦一样。


生活在林季子看来平淡安宁。林本川有的时候会很忙,他有了很多朋友,自然也会多很多事情。林季子有点嫉妒其他朋友分割了林本川的时间,明明在上辈子,林本川的一切都只是他一个人的。但他又觉得这样也不错,小川是该拥有自己的漂亮人生,上辈子没能,这辈子他一定要快乐。


他不是很懂林本川和他的朋友那个文化人的圈子,于是林季子后退到林本川的日常生活,他艰难地学会尊重林本川在某些方面的独立。林本川很忙的时候,林季子就抽空在家里做便当,那个小猫挑食又爱撒娇。谁能想到呢,这个心狠手辣的人,也会去商超买饼干模型做小饼干,甚至在煎鸡蛋的时候,会用番茄酱在那个小太阳似的煎蛋上,画一颗爱心。


这两辈子的爱堆叠到一起,林季子想要交付的是全部的真心。


林季子生日的时候,林本川正好有了空闲,于是他们计划了一个短暂的假期,那天晚上,林本川给林季子做了一个甜蜜的奶油蛋糕,又可爱主动得异常,林季子觉得这是他过的最快乐的生日,昏黄的灯光下,他们做 爱。


林本川射过之后泄了力,整个人软在了林季子怀里,暖气充足,林本川在林季子怀里蹭蹭,像是很快要睡着了。


林季子被蹭得心痒,这里温暖安全,他的爱人在他的怀里。他俯身亲了一下林本川的眼皮,林本川睁开眼睛对他笑,这一刻,林季子想到了永恒。


林季子清楚地知道自己无法在等待了,他想要立刻和林本川确定这段关系,将这只小猫完完全全地圈进自己的领地,但林季子又在害怕林本川的拒绝。于是林季子去亲他,拿自己又硬起来的东西去蹭林本川,林本川开始软软地回应,他们在这一刻紧紧相拥。


“小川。”在进入林本川的那一刻,林季子呢喃着,声音像羽毛一样落下,情话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


“我爱你,小川。”


林本川瑟缩了一下,又对着林季子笑:“我是你哥。”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