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风月

和过去告别

王小秋恋爱日记

林季子重生设定


warning:第一人称 快乐谈恋爱 祝大家开心🥳🥳🥳


(一)


上辈子我犯了很多错,但这辈子我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开玩笑,重来的机会多宝贵,既然老天认我做亲儿子,那我这辈子一定好好过。


那天我也不是很紧张,毕竟拿着金手指,我顺利地自救了,我爸没死,我妈自然也不会病得更重了。


但我怕那群人死性不改又打主意到小川身上,也不想小川还留在那个傻逼老头身边,于是我使了点小伎俩,小川像上辈子一样被那个老头送到了德国,我跟那个老头我长大了也想当小川的司机,把我也送去德国。


那个老头也挺想有人陪他儿子的,听说我想起高兴得不得了,然后我趁机讹了他一大笔钱。


我爸气死了,他打了我一顿,但我成功出去了,又回到了小川身边。


哦,在出去之前我还把那笔钱给了我爸,让他辞职自己开店养老,还跟他说了那个傻逼老头的坏心思。


我和小川的开始比上一次好太多了,不错。


(二)


小川还是像以前那样傻傻的,但没关系,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他。


上辈子我活着是为了报仇,但到底死过一次还是觉得执拗害了自己,这次一定好好改正。


这辈子我不叫林季子了,我还是叫王小秋。


我会守着小川慢慢长大,故事一定会有不同的结尾。


以前目的不单纯,保护他是为了让他依赖我,但这次是真的想让小川拥有快乐的生活,我知道我是个罪人,但我没有办法,我必须犯错,所以我这次一定会用尽全力来赎罪。


对不起,小川。爱你,小川。


我说的好酸啊,但这些都是真的。


拳头有时候确实比较好解决问题,把那些德国人打服了也就没人敢在欺负小川了,但我又怕这样小川到底不能自己长大,毕竟我比现在的他多活了那么十几年,人多有点心思总是比单纯好过很多的。


是的我知道上辈子我就是利用了小川的单纯和完全的依赖来作为工具我不是人我自己扇自己。


然后我尝试着让小川自己去解决那些问题,小川被那个傻逼老头养的太软糯了,但好在他本身其实也挺能的,慢慢地也自己能解决问题了,当然,不是我这种简单粗暴的暴力形式。


小川真厉害。


我们的关系变得正常起来,但我有时候还是会难过,原来小川多喜欢我啊,一看见我就扑过来挂我身上,现在就站在那儿跟我握握手,我想去抱他还要躲。


好吧好吧我知道,小川肯定是害羞啦。

评论(1)

热度(31)